吴邪命,瞎子命,琲世厨

NHO要是敢出Hatake Kakashi lily 我就直播女装(1)

NHO要是敢出Hatake Kakashi lily 我就直播女装(1)

fgo paro

fsn和fz梗都有太太产过了忍不住玩了玩fgo 新手玩家 瞎jb打的游戏瞎jb写的文,一切bug都由NHO游戏策划背锅


National Geographic of Hinokuni》Naruto/Hokage Order》[水之国服]NHO要是敢出Hatake Kakashi lily 我就直播女装

 

下周就是konoha建村65年纪念日了更新预告居然还没出,楼主在这里奶一波,要是这次更新能出Hatake Kakashi lily我就直播女装

№ 1  ☆☆☆ 家政好手御美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可以的可以的这波毒奶我给满分

№ 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是要搞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

№ 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别提了,隔壁的会长太太每次更新都说如果不出Kakashi lily就连续一周每日4更结果到现在风之书都快完结了连影子都没见着简直惨案

№ 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会长太太的惨案就是读者的福音啊

№ 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毕竟平时的一周只有周末会每天更一章虽然每章都很粗长可是一周两更根本不够看啊岂可修

№ 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当初卡卡西外传更新的时候真是……会长太太简直人干事啊!旗木朔茂自尽那里停更一次,宇智波带土为了救卡卡西而死那里又停更一次,琳被卡卡西杀死那里还他妈的停更一次,我真是服了会长太太了,人干事?!!!

№ 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上顺顺毛,听说那段时间是因为会长太太工作的部门出了什么状况才会这样的,不过当初追连载的时候真是心塞地感觉比完成一个A级任务还累。

№ 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讲道理你们到底是有什么样的蜜汁自信才会觉得NHO的官方会出自家的六代目lily啊敢这么搞事情的人难道就不怕第二天早晨一醒过来被发配到山沟沟里去吗?

№ 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NHO那帮人都敢搞二代目lily了还有什么不敢的柱摇.gif

№ 1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的Senju Tobirama lily 纯白色的纹付羽织袴简直美的我无法呼吸了啊啊啊啊啊啊!

№ 1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身为一个毛绒控的我沉迷二代目的毛领子无法自拔但是二代目lily真的是太美味了!!!

№ 1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枉我当初花光了身上攒的10打高级军粮丸才偷渡火之国推到了初代目,我真是服了NHO官方了自家初代目和二代目没事为了跟不跟宇智波结盟撕来撕去的也能搞成副本玩家被初代目那个变态揍得跟狗一样最后好不容推了初代目结局居然是二代目向初代目妥协了和宇智波结盟了excuse 喵??

№ 1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结盟活动咸了的人就看看(ಥ _ಥ)活动刚开的时候入的坑,在NGH论坛的攻略贴里看到楼主说只要不是活动最后12小时入坑的就没资格说自己肯定会咸鱼!萌新当时看的真是激动万分啊,一天24小时只要不是值班的时候就在肝肝肝还氪了一个月的工资结果10连全部坠机最后也没抽到宇智波斑,初代目打我简直是用脚打。关键是那会儿年轻不懂事不知道没加好友是攒不了np放不出宝具的,早知道我怎么也要厚着脸皮抱两个大腿啊

№  1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熏疼萌新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也不是一定要抱宇智波斑的大腿,虽然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技能相互克制用的好的话推起来能轻松不少但是没有什么活动是一个宇智波佐助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uchiha alter sasuke 宇智波佐助冷漠.jpg

№ 1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兄弟们,记住了,烟可以抽,就可以喝,架可以打,有困难我能帮就帮,但是,谁要是抽到了uchiha alter sasuke,对不起,我们不认识

№ 1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兄弟们,记住了,烟可以抽,就可以喝,架可以打,有困难我能帮就帮,但是,谁要是抽到了uchiha alter sasuke,对不起,我们不认识

№ 1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兄弟们,记住了,烟可以抽,就可以喝,架可以打,有困难我能帮就帮,但是,谁要是抽到了uchiha alter sasuke,对不起,我们不认识

№ 1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兄弟们,记住了,烟可以抽,就可以喝,架可以打,有困难我能帮就帮,但是,谁要是抽到了uchiha alter sasuke,对不起,我们不认识

№ 1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兄弟们,记住了,烟可以抽,就可以喝,架可以打,有困难我能帮就帮,但是,谁要是抽到了uchiha alter sasuke,对不起,我们不认识

№ 2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uchiha alter sasuke有啥好的,五宝了剩下的我全给喂了也没用过他。Cost那么高简直开玩笑怪不得立绘变成了胖助,没有我们家卡卡一半好用。

№ 21  ☆☆☆ 家政好手御美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你……五宝的uchiha alter sasuke???还有剩????你家的uchiha altersasuke是批发来的吗????

№ 2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最废五星卡还好意思说uchiha alter sasuke不如你?指着你这句话我能笑一年好吗。五星卡里就属他atk最低你承不承认说他是攻击卡攻击不行说他是辅助卡技能也就比4星奈良鹿丸好那么一丢丢np还难攒的要死除了活动关卡那种能打到20个回合的才放的出来吧还是不完整的宝具解放你告诉我uchiha alter sasuke哪点不如卡卡西了?

№ 2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就凭你卡攒np的那个奇葩神速还好意思出来跟我高达助比我也是无fuck说,就算你磨到np满我都不好意思提你卡那个废掉的宝具,就怕你羞愧到死

№ 2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哦豁,楼主你说宇智波佐助不如旗木卡卡西是还活在第一章的七班合格考试吧

№ 2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李涛旗木卡卡西至少在五星卡里的白值也不算太低啊,怎么就成了最废五星卡呢

№ 2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啊,毕竟他的三个学生里春野樱是最强2星超级大奶,宇智波佐助是须佐光炮强无敌,漩涡鸣人是亲儿子要np有30%自充,要攻击平A都特么是螺旋丸,宝具尾兽玉还那么逆天。

№ 2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辣鸡,都是辣鸡

№ 28  ☆☆☆ 家政好手御美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会用卡卡西的都是辣鸡

№ 29  ☆☆☆ 家政好手御美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你们玩的都是假NHO

№ 30  ☆☆☆ 家政好手御美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敢出来啊佩服你的勇气

№ 3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旗木卡卡西要啥输出?要啥输出?只要好舔不就行了吗?

№ 3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每周末我都要把中意从者换成老卡,然后我的屏幕就干净了(¯﹃¯)

№ 3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噫,楼上你好污啊

№ 34  ☆☆☆ 说完我就舔了舔六火的指尖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楼上你有资格说人家污吗?

№ 35  ☆☆☆ 说完我就舔了舔六火的耳根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难道楼上你就有资格说了吗???

№ 36  ☆☆☆ 说完我就舔了舔六火左眼的伤疤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你们这群变态就是仗着人家六火不会派人来跨国你们吗2333333

№ 3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是变态,是绅士( ̄︶ ̄)

№ 3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是变态,是淑女✧(≖ ◡≖✿)

№  3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nili六火不就是死鱼眼madao舔他的人是有病吧?史上最弱火影四战被宇智波带土吊起来打也就算了就那个晓组织的头头谁谁的不也是碾压他。

№ 4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这楼里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 4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40哥我们这是NHO论坛,Naruto/Hokage Order知道吗,是去年木叶开发的一款手游,我们这里说的旗木卡卡西啊宇智波佐助什么的,都是游戏里的从者卡牌,不是真人啊

№ 4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虽然是咱这是水服的子论坛但是40哥你在这里光明正大的喷六火弱鸡……你自求多福吧

№ 4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明明大家都是雾隐村的小伙伴,却都在这里聚众吸木叶的六火,木叶的宇智波,哎,我看雾隐药丸

№ 4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锅还得照美冥大人背,当初大人掉马的时候正好我在值班,青大人的表情承包了我一年份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

№ 45  ☆☆☆ 一个普通的雾隐忍者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美冥大人掉了马还能继续连载我也是服气的

№ 4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何止啊,我偷偷告诉你们

№ 47  ☆☆☆ 一个普通的雾隐忍者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普通哥人呢?

№ 4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对啊普通哥你要告诉我们啥?

№ 4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普通哥不会是被水影查水表了吧

№ 5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水影查水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吧你们

№ 5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没查水表,就是让这位普通的雾隐忍者普通的加加班而已(・-・*)

№  52  ☆☆☆ 白无垢花嫁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

№ 5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

№ 5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萌新瑟瑟发抖,这是哪位大人物吗?

№ 5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萌新这就是你的前任顶头上司啊瑟瑟发抖

№ 5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照美冥大人!!!!我拼死也要问一句!!!!你还记得终结谷往事吗?!!!!还有更新的希望吗?!!!!

№ 57  ☆☆☆ 漩涡鸣人后援会水之国分会会员057号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普通哥,冒着查水表的风险给你们八卦结果被逮了现在照美冥大人一出来你们就全把他给忘了

№ 5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还没忘我hin想知道普通哥到底想偷偷告诉我们什么

№ 5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忍者编号005XX2的这位,你很想来陪伴一下那位忍者编号004XX8的同事一起加班吗(•̀ᴗ•́)و ̑̑

№  60  ☆☆☆ 白无垢花嫁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查查查水影真的查水表了啊!吓哭╥﹏╥

№ 6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终结谷往事?那是什么?我没听说过诶(ノ*・ω・)ノ

№  62  ☆☆☆ 白无垢花嫁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大哭!照美冥大人你不能这样对待我们!!

№ 63  ☆☆☆ 漩涡鸣人后援会水之国分会会员057 号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还想继续看佐鸣看星星看月亮谈人生谈理想谈恋爱啊ค(TㅅT)

№  64  ☆☆☆ 漩涡鸣人后援会水之国分会会员156 号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还想继续看佐鸣看星星看月亮谈人生谈理想谈恋爱啊ค(TㅅT)+1

№  65  ☆☆☆ 宇智波佐助后援会水之国分会会员233号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还想看他们两个疯狂地做爱ヾ(≧▽≦*)o

№ 66  ☆☆☆ 宇智波佐助后援会水之国分会会员194号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呵呵,要看谈恋爱还轮得到我来画?我反正是吃够狗粮了,我要去回报社会(  ̄ー ̄)

№ 67  ☆☆☆ 白无垢花嫁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Д゚≡゚Д゚)等等等一下大人补药啊

№  6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补药吃玻璃渣啊大人!!!

№ 6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求别发刀子啊照美冥大人!!!

№ 7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大人你看我们一眼啊!!!!@白无垢花嫁

№ 7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大人你看我们一眼啊!!!!@白无垢花嫁

№ 7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大人你看我们一眼啊!!!!@白无垢花嫁

№ 7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大人你看我们一眼啊!!!!@白无垢花嫁

№ 7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哼,那两个臭小子活该

№ 75  ☆☆☆  家政好手御美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噫楼主你还活着啊

№ 7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这楼都歪到土之国去了

№ 7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照美冥大人走了吗

№ 7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知道啊,在窥屏也说不定

№ 7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走了,我刚看见照美冥大人还有水影大人出去了

№ 8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那就好那就好,我就是想问问普通哥之前到底想偷偷告诉我们啥

№ 8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都被查了水表了你觉得我还敢说吗六火死鱼眼凝视.jpg

№ 82  ☆☆☆  一个普通的雾隐忍者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嘤嘤嘤我真的好想知道啊要不普通哥你私信我吧(~ ̄▽ ̄)~

№ 8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想都不要想,你以为私信我就不会被查水表了吗?(ノಠ益ಠ)ノ彡┻━┻

№  84  ☆☆☆  一个普通的雾隐忍者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有什么不敢说的

№ 85  ☆☆☆ 家政好手御美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你说,我保证照美冥看不到

№ 86  ☆☆☆ 家政好手御美都(管理员)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等等楼主你该不会是那个……

№ 8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吓得我点回首页查了查论坛记录……

№ 8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去楼主你是那个谁也不是啊!怎么换了个这么萌的名字不行我出去吐一会儿

№ 8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居然是谁也不是……

№ 9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谁也不是居然有id了……不得了不得了这是五战要开打了吗?

№ 9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楼上别瞎说啊现在和平着呢我还想安安稳稳过两年呢

№ 9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是……我就是……惊讶一下,毕竟是个论坛建立以来就一直保持空id这种神id的管理员谁也不是啊

№ 9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对啊谁也不是不是一直是六火黑吗?

№ 9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科科一个六火黑会为了抽暗部旗木卡卡西氪那么多钱?

№ 9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关键是他特么居然一发十连就出货了啊!简直了我怀疑谁也不是是不是和游戏运营商有什么py交易啊!

№ 9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楼主居然是……好吧那我说了哦你千万记得把我的发言设置成白无垢花嫁不可见啊!

№ 97  ☆☆☆ 一个普通的雾隐忍者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知道了你废话怎么那么多辣鸡

№ 98  ☆☆☆ 家政好手御美都(管理员)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就是有天我加班嘛,然后正好那天水影大人也加班,然后正好我有个材料要水影大人签字,正好我就去了水影办公室

№ 99  ☆☆☆  一个普通的雾隐忍者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你再废话我把白无垢花嫁艾特过来你信不信

№ 100  ☆☆☆ 家政好手御美都(管理员)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别别别!就是我正好进去看到……水影大人正在给照美冥大人的那本漩涡鸣人庆生小料本《秋千》背景上色_(:з)∠)_

№ 101  ☆☆☆  一个普通的雾隐忍者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

№  10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

№  10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六代目也

№ 10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雾隐今天份的药丸

№ 10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2017-01-22
 
评论(2)
热度(81)
© 苏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