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命,瞎子命,琲世厨

NHO要是敢出Hatake Kakashi lily 我就直播女装(2)

National Geographic of Hinokuni》Naruto/Hokage Order》[水之国服]NHO要是敢出Hatake Kakashi lily 我就直播女装(2)


这其实是木叶的阴谋对不对?对不对?!用NHO先掏空我们的脑子让我们整天沉迷吸六火吸宇智波吸漩涡鸣人进而再掏空我们的钱包呜呜呜呜呜

№   10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10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女票现在连化妆品都不买了,暗部旗木卡卡西进概率提升卡池的时候她都疯了,我到现在还不敢去看那个月的账单,一把辛酸泪啊。

№ 10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要是真出Hatake Kakashi lily的话会是什么年龄段的卡呢,少年时期的和青年时期的感觉都不错啊

№ 10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知道啊,NHO那帮人脑洞简直是被天碍震星砸出来的吧鬼晓得他们会做出什么样的六火lily出来

№ 11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反正不要现在的御神袍版我就谢天谢地了

№ 11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港真之前的上忍装脸被遮的只露一只眼睛已经是很服气了但是那时候好歹还露了手腕和脚腕,后来六火那御神袍我也是醉了,你说你怎么就不跟你老师四代目学学看看人家的御神袍。

№ 11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听说初代目开始就是这个款到底谁设计的你出来我保证打不死你

№ 11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六火lily的话果然应该是那个吧?!

№ 114 ☆☆☆ 漩涡鸣人和他的朋友们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哦哦!楼上的莫非是?!

№ 115 ☆☆☆ 吃我一记宇智波反弹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来来来大兄弟对暗号,Adobe Photoshop

№ 116 ☆☆☆ 漩涡鸣人和他的朋友们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联机检查解决方案并关闭该程序

№ 117 ☆☆☆ 吃我一记宇智波反弹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果然没错!抱抱同好。

№ 118 ☆☆☆ 漩涡鸣人和他的朋友们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SAI邪教的,六♀火大法好啊~( ̄▽ ̄~)(~ ̄▽ ̄)~

№ 11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嘿嘿嘿你们这些小坏蛋,当心被木叶警务队的抓起来

№ 12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怕什么我们这是在水之国

№ 121 ☆☆☆ 吃我一记宇智波反弹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么搞事情总有一天六火真的要派人跨国你们哦

№ 12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那我也不怕,我听说SAI太太本人就是火之国的,他都敢这么搞我们还怕啥啊

№ 12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什么SAI太太是火之国的?厉害了我的哥去年他搞了那么多事情连真·花嫁六火都画过居然还在人世?

№ 12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据可靠消息SAI太太的确是火之国人没错

№ 12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楼上你哪儿来的可靠消息啊

№ 126 ☆☆☆ 六代目后援会水之国分会138号会员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隔壁风之国版扒出来的好像,你们等等我去找找

№ 12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原本以为SAI太太就是个图力突破天际的画手太太没想到居然还是个有背景的太太?

№ 128 ☆☆☆ 吃我一记宇智波反弹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喔喔找到了,就是这个【盘点】那些年狂收膝盖的画手大大们  翻了一下好像在第十页的547楼有爆料

№ 12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excuse 喵爆料的怎么是个沙隐的靠不靠谱啊

№ 13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你往下看啊西斯空寂啊这人怎么那么多料啊是不是个专业stk什么的我的天我开始担心SAI太太的人生安全了

№ 13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居然连SAI太太出公差去风之国的时间还有住址搞到更可怕的是SAI太太还给了她那么多签绘……这其中到底是有什么肮脏的PYJY还是SAI太太有什么把柄在她手上哦

№ 13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诶不是听说因为这个叫啥来着哦对蔷薇玉女……我去这名字听着真的好恶心,听说这个蔷薇玉女好像私底下和SAI太太好像是三次元的同事啊,应该没ls说的那么恐怖啊。

№ 133 ☆☆☆ 狗粮真尼玛好吃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说……你们看官网公告能不能看仔细点啊,去年NHO周年庆的时候出的纪念手办的原型师就是这个蔷薇玉女啊!

№ 13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

№ 13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

№ 13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呵,呵呵,玉女太太才不会上论坛,上论坛也不会点进这个帖子的,我心虚啥

№ 137 ☆☆☆ 狗粮真尼玛好吃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狗粮君按照之前普通哥的尿性……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这么放心的好

№ 13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玉女太太我错了我现在去申请删楼还来的及吗

№ 139 ☆☆☆ 狗粮真尼玛好吃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来♪不♫及♬啦♪  ┑( ̄Д  ̄)┍

№ 140 ☆☆☆ 家政好手御美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楼主你别吓我我胆子很小的(o´・ェ・`o)

№ 141 ☆☆☆狗粮真尼玛好吃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玉女已经顺着网线爬到你家去找你啦♪记得开门领快递哦亲~(~ ̄▽ ̄)~

№ 142 ☆☆☆家政好手御美都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艹艹艹艹不要这样啊啊啊啊!!!!!玉女太太我错了!!!!  漩涡鸣人迎风飙泪.gif

№ 143 ☆☆☆ 狗粮真尼玛好吃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狗粮你赶紧细软跑吧

№ 14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没事狗粮你别慌风之国过来还得几天

№ 14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噗狗粮你怂什么不要怂正面刚啊

№ 14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不不楼上你看看NHO从运营到美工到文案都是些什么人你就知道这个蔷薇玉女估计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

№ 14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嘤嘤嘤我好怕

№ 148 ☆☆☆ 狗粮真尼玛好吃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怕你还有空在这里刷论坛哦狗粮我看你心也挺大的

№ 14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你还有空在这里造我的谣

№ 150 ☆☆☆ 蔷薇玉女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家政好手御美都 你不看工作群的吗你祖宗找你

№ 151 ☆☆☆ 蔷薇玉女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哈?老头又找我干嘛

№ 152 ☆☆☆ 家政好手御美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他说你要是直播女装的时候记得千万把脸遮好别给家里人丢脸

№ 153 ☆☆☆ 蔷薇玉女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卧槽老头你给我等着

№ 154 ☆☆☆ 家政好手御美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10分钟过去了,楼主还是没有出现

№ 15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一个小时过去了楼主还是没有出现

№ 15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是不是暂时安全了〒▽〒

№ 157 ☆☆☆ 狗粮真尼玛好吃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你是安全了不过我看楼主危险了

№ 15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楼主这是被怼了吗?

№ 15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十(xing)分(zai)心(le)疼(huo)

№ 16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没想到这世上真的有可以怼翻谁也不是的人啊厉害厉害

№ 16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水服版里没被谁也不是怼过的人估计没几个吧

№ 16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有这——————么记仇.jpg

№ 16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这么晚了还不睡你们都想变秃子吗

№ 16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早就肝成秃子了还怕熬这点夜哦

№16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玄能救非!玄能救非!出货啦!!!  uchiha alter sasuke.jpg 狂喜乱舞啊啊啊啊啊我要出去跑圈!!!!

№ 166 ☆☆☆ 惊天新闻水之国下忍竟一夜之间偷渡火之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去…………烧死你啊可恶说好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出货谁是狗呢?!!

№ 16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汪汪汪!

№ 168 ☆☆☆ 惊天新闻水之国下忍竟一夜之间偷渡火之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向肥羊女神还愿

№ 169 ☆☆☆ 惊天新闻水之国下忍竟一夜之间偷渡火之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等等肥羊不是那个出了名的玄不救非氪不改命的大大吗,听说从开服到现在她到现在还没出过ssr?

№ 17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记得好像开服到现在所有本都是用3星的少年朱迪怼过去的?也是强无敌了

№ 17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肥羊女神的直播一次没错过的铁粉表示,女神的所有大号小号,全部一张ssr都没有b( ̄▽ ̄)d

№ 17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楼上你真的是粉吗哈哈哈哈哈哈

№ 17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是真粉,看我诚挚的脸  药师兜微笑.jpg

№ 17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但是讲道理肥羊女神真的很玄啊,我的 uchiha alter sasuke 当初也是转了女神的那条锦鲤博然后就出了

№ 17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要把我的uchiha alter sasuke升满破,以后活动我也可以用脚打啦欧耶╰(*°▽°*)╯

№ 176 ☆☆☆ 惊天新闻水之国下忍竟一夜之间偷渡火之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那啥,惊天新闻,我劝你趁现在去跟你的宇智波们做个告别吧,我以我养uchiha alter sasuke的亲身经历劝你。

№ 17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啥意思

№ 178 ☆☆☆ 惊天新闻水之国下忍竟一夜之间偷渡火之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就是……

№ 17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那个……

№ 18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楼下你来说……

№ 18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就是你有没有听过……

№ 18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你们烦不烦啊

№ 183 ☆☆☆ 惊天新闻水之国下忍竟一夜之间偷渡火之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好坏坏当心惊天新闻用小拳拳锤你们的胸口口

№ 18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啥样的小拳拳啊,春野樱那样的吗?

№ 18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噗那惊天新闻肋骨得断五排都不够的

№ 18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心疼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除了调戏新闻还会点儿啥

№ 18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新闻你没听说过一句话叫做胖助一人升级全家陪葬吗  鼬哥吐血.gif

№ 18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一破的材料要拆爹妈,二破的材料要拆鼬哥,3破的材料拆止水,4破的材料要拆土哥,谢天谢地斑爷逃過一劫

№ 189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

№ 190 ☆☆☆ 惊天新闻水之国下忍竟一夜之间偷渡火之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新闻要开始怀疑人生了

№ 19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讲道理……怎么这贴出来的人一个两个都有uchiha alter sasuke啊????说好的大家都是酋长呢???

№ 19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没人说好啊✧(≖ ◡≖✿)

№ 19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卧槽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为啥太太们都上赶着今天出来立flag???

№ 19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又发生啥了哦

№ 19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可能是会长太太例行大版本更新之前立旗了吧,我去看看

№ 19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止会长太太啊!!

№ 197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是这个问题吧?!!!!会长太太之前不是一直都是不出Kakashi lily就连续一周每日4更的吗?怎么这次也改女装了??楼主呢楼主你出来你是不是有毒你快老实交代你对我的会长太太做了什么啊!!  漩涡鸣人迎风飙泪.gif

№ 198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我啥都没干啊我发誓

№ 199 ☆☆☆ 家政好手御美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你啥都没干你怎么解释会长太太、肥羊女神、SAI太太、美男子太太、种花家太太还有好几个太太他们一起半夜更新微博还都说的是如果NHO 不出Hatake Kakashi lily 就直播女装啊!你说啊!

№ 200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不是……就是……我哪知道你问我我问谁去啊我也很懵好吗?!

№ 201 ☆☆☆ 家政好手御美都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总觉得有种很微妙的感觉啊

№ 20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觉得太太们是集体来怼楼主的我是一个人吗?

№ 203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 204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 205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个欠怼的小妖精

№ 206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御美都你个贤二你大侄子把这帖子贴群里去了你还不知道啊

№ 207 ☆☆☆ 掌心的烈焰红唇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很显然他不知道

№ 208 ☆☆☆ 蔷薇玉女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噫旦那你怎么也在这儿

№ 209 ☆☆☆ 掌心的烈焰红唇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因为御美都家祖宗在工作群里也贴了这个帖子

№ 210 ☆☆☆ 蔷薇玉女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我抬头看了看这是水之国服的子版啊……掌心太太怎么不在土之国服的子版跑这儿来了

№ 211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憋了好久实在是忍不住想问了,楼主你们那是什么工作群啊这么神奇

№ 212 ☆☆☆ = = 于忍联xx年xx月xx日 xx:xx:xx留言☆☆☆

 


例行打滚求心心求评论

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准备好女装了吗,水手服还是西装呢都好可爱ヽ(✿゚▽゚)ノ

 


2017-02-09
 
评论(4)
热度(47)
© 苏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