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命,瞎子命,琲世厨

梦醒时分 01

卡卡西没有被轮回天生前提

瞎jb秽土转生预告

单身狗也要发狗粮的倔强


00 旗木卡卡西の场合

嘛,我已经走到尽头了啊。

 

01 宇智波斑の场合

“我结婚了!我要求放婚假!”

秽土转生回到人间后宇智波斑的耳朵就再也没消停过。带着面具的后辈喋喋不休的声音全方位无死角地环绕在自己周围,宇智波觉得以自己建村前的暴脾气肯定上去就是一发豪火灭却糊他一脸,不过几十年来的修身养性加上他对后辈口中的结婚对象还有点好奇,到底还是按耐住了性子。

“这位就是我的妻子,宇智波案山子了。案山子,这位是我们宇智波家的老祖宗,宇智波斑。”鸢兴致勃勃地拉着身边妻子的手,宇智波案山子缓缓从鸢的身后走出,又轻轻的弯下腰行了礼。没有说话,也没有直起身,一束白色的长发滑落肩头。

所以说最怕空气安静下来了。

宇智波斑看着眼前这个穿着白色绑带罗马松糕鞋站直了比鸢还要高半个头,目测净身高1米8,虽然身材瘦削穿着一身白色缠腰连衣裙不至于太奇怪,虽然手指白皙修长很好看,但是不管是v领下露出的平坦胸膛还是颈部明显的喉结,更不要说那张脸上标志性的带着伤疤的写轮眼,这小子是当我是瞎子吗?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恋尸癖?”宇智波斑讽刺道。

戴面具的男人,宇智波带土瞬间暴跳如雷:“老头你懂什么!这才不叫什么恋尸癖好吗!你这种史前远古化石根本就不会懂手办的可爱之处!”

“白痴,我为什么不知道手办,我和柱间的超大号手办现在还竖在终结之谷好吗。”斑不屑地嗤道,“你老婆虽然眼睛里还看得到瞳孔不过明显都开始角膜浑浊了好吗你当我还是瞎了一只眼看不清吗智障。”

“死老头自己白内障老花眼看不清不要瞎讲案山子的眼睛这么好看你嫉妒哦!”宇智波带土气急败坏地指着斑骂道,“反正我今天来就是跟你打个招呼,我!要!放!婚!假!度!蜜!月!去!了!月之眼的事你自己忙去吧死老头别想着都推给我你自己去和那个初代目黏糊黏糊的再见吧你~”

“臭小子你活腻了是吧!”宇智波斑大怒,反手须佐就是一巴掌呼了过去,带土一面发出了能吓哭半个雾隐村的精分笑声一面拉着案山子的手神威溜之大吉,狠心地留下了气到红眼病发作的爷爷。

 

02佐藤の场合

敝姓佐藤,在雨隐村开一家小小的甜食屋。

鄙人今年30有余,自从记事起就跟随爷爷一同经营这间甜食屋,祖传手艺,童叟无欺。不过在号称血雾里的雨隐村甜食屋一向经营惨淡,直到十几年前某个奇怪的面具癖男子成了常客才稍稍有所改善,至于几年后又有一位痴迷团子的客人就是后话了。

“哟,老板。”这位带着橘色蜜汁面具的客人就是我们店里的常客,每次来都消费惊人,不过和另一位常客比起来还算是正常范围。这两位客人都喜欢穿黑底红云的长袍,还都有涂指甲油的怪癖,再加上都疯狂地迷恋甜食,虽然知道这些忍者大人的事我们这些小民不应该妄加揣测,不过鄙人还是觉得这两位客人一定是出自某个奇(zang)怪(ai)的家族。

“大人,还是老样子吗?”面具癖客人在他最喜欢的窗边倒数第二张桌的座位上坐下了,我连忙放下手里的活迎了上去。这时我才发现这位一向独来独往连他的亲戚都不曾一同来过的客人居然不是一个人。

他的对面坐着一位白发的女性,身材比一般的女性要高很多,不,也许比面具癖客人还要高也说不定,总之一定比亲戚客人要高就对了。虽然穿着相当的美丽,不过以鄙人在血雾里生活30年的经验来看,这位女性客人一定也是位手上沾了不少人命的忍者大人。

“唔,我要30串丸子,30份红豆糕,10份红豆汤,10份红豆大福。”面具癖客人掰着手指说到。除了那诡异的紫色指甲油之外,这位客人的无名指上居然还多出了一枚崭新的钻戒,正在闪闪的发着光,险些让我瞎了眼。这么大的钻石,一定价值不菲。

“哦!老板,你也注意到了吗!”面具癖客人似乎注意到了我的目光,兴奋地转过头说到,“这位是我的新婚妻子,我们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但是十几年前因为一次人祸我不得不远走他乡和她分开了,等我好不容易可以回去找她了,我家那个可恶的老头又因为自己是个鳏夫看不得我好,非要拆散我们,要不是我和他斗智斗勇最后打败了那个邪恶的老头我现在还不能带亲爱的来我最爱的甜食屋呢亲爱的你要吃什么呀⁄(⁄ ⁄ ⁄ω⁄ ⁄ ⁄)⁄。”

这位客人的妻子双手放在桌面上,正低头转着指根的那枚银色的女戒,面具癖客人隔着桌子伸出手握住了他妻子的双手,他的妻子抬头似乎小声地说了什么,客人听了不禁笑了起来。恕我直言,要不是听了十几年这位客人的笑声我大概现在会吓得坐在地上动弹不得,好像他第一次来店里那时一样,但是我敢发誓当时一起坐在店里喝茶的另外两位雾隐的忍者当时肯定是差点吓哭。

“老板,我亲爱的说她只要一份抹茶就好了。亲爱的其实是个咸党呢,以前我们为了豆花是吃甜的还是吃咸的一周要打5次架现在她居然肯为了我来甜食屋陪我吃甜品,呜呜呜呜呜阿飞好幸福啊(///▽///)”

这位客人的妻子居然是个咸党,看来他们是真爱啊。


ps.惯例打滚求心心求评论

pps.感觉老搞女装梗是不是有点太三俗了 开始害怕.jpg 大家还有啥想吃的狗粮嘛


2017-02-27
 
评论(6)
热度(32)
© 苏鹤 | Powered by LOFTER